南投杉林溪繡球花季二日遊-觀光一日遊推薦【台北小羽旅遊】台灣遊覽車包車行程

路特旅行社有限公司

觀光一日遊推薦【台北小羽旅遊】台灣遊覽車包車行程

南投杉林溪繡球花季二日遊

南投杉林溪繡球花季二日遊

小羽旅遊趣

訂位專線:0906-528-185 小羽(請告知上車地點,飲食習慣,保險資料)

車位編排採先報名先劃位制,請準時上車,逾時不候,謝謝。

上車地點:
06:10-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35號-新莊棒球場售票口對面
06:25-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53號 [爭鮮] -近中和新蘆線捷運菜寮站
06:40-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95號【蘆洲區公所】-近中和新蘆線捷運三民高中站
06:50-新北市蘆洲區永平街1號    [永平市場]

  • 出遊日:2021/06/26(六)-2021/06/27(日)

    南投溪頭森林遊樂區-杉林溪繡球花季二日遊

    費用含車資、保險、餐費、住宿
    皆入住杉林溪主題會館二人房,溪頭森林遊樂區門票另計

費用:3900元/人

本公司投保200萬旅遊責任險/20萬意外醫療險,若需加保個人旅遊平安險請另行告知,30人成團,3歲以上孩童與大人同價。

本公司依據觀光局《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》規範,旅客於報名同時未要求簽立書面契約,則視為同意依據該契約各項條款辦理。

於出發日前一日取消者,請負擔旅遊費用50%。
於旅遊開始日未通知不參加者即取消者,請負擔全部旅遊費用。

※注意如因天候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,領隊保有更換行程之權利,敬請見諒。

溪頭自然教育園區

溪頭森林遊樂區,為台灣大學農學院實驗林七個營林區之一。園內三面環山, 經年氣候涼爽,如人間仙境般的氛圍, 為渡假聖地。 園內林道四通八達, 茂林修竹,林相豐富, 。且其中約有木本植物300種、草本植物1,300種,70多種台灣鳥內棲息其中,是個除遊玩、森林浴外,亦是適合植物觀察與賞鳥活動的好地方
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
佔地40公頃的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,海拔1,600公尺,一年四季花期不斷;春櫻吐蕊、夏石楠花開、秋蘭飄香、冬楓相映。來杉林溪享受松瀧岩瀑布負離子,走在繡球花步道,滿坑滿谷的繡球花圍繞在身旁美不勝收,夜間還有螢火蟲和星空互相閃耀,令人心醉

Travel 旅遊行程

額外資訊

TOP

Company Information

2020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蘋果網頁設計
新北市幅員廣大,幾乎佔據了整個北台灣,海岸線橫跨東北角與北海岸,區內的登山步道更是四通達。新北觀光一日遊平溪線鐵道、舊草嶺隧道鐵道尋訪之旅也是非常值得一遊的,提供您詳細的新北一日遊行程、新北二日遊行程、新北三日遊行程,不僅有溫泉之旅、美食之 ... 要推薦給你,不管男女老少都能玩得盡興,讓您輕輕鬆鬆地規劃一趟美好的新北觀光一日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