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森林遊樂區-奮起湖二日遊-觀光一日遊推薦【台北小羽旅遊】台灣遊覽車包車行程

路特旅行社有限公司

觀光一日遊推薦【台北小羽旅遊】台灣遊覽車包車行程

阿里山森林遊樂區-奮起湖二日遊

阿里山森林遊樂區-奮起湖二日遊

小羽旅遊趣

訂位專線:0906-528-185 小羽(請告知上車地點,飲食習慣,保險資料)

車位編排採先報名先劃位制,請準時上車,逾時不候,謝謝。

上車地點:
06:10-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35號-新莊棒球場售票口對面
06:25-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53號 [爭鮮] -近中和新蘆線捷運菜寮站
06:40-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95號【蘆洲區公所】-近中和新蘆線捷運三民高中站
06:50-新北市蘆洲區永平街1號    [永平市場]

【阿里山森林遊樂區】
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海拔高度2,216公尺四周高山環列,氣候涼爽,以日出、雲海、晚霞、森林、登山森林鐵路並列為阿里山五奇,聞名國際。園區內姐妹潭,受鎮宮,二代木,天空林道,巨木群步道,各個景點讓你嘆為觀止,
在炎熱的夏天,漫步在園區中濃濃的芬多精,最令人感到涼爽舒適

 
【奮起湖】
海拔1403公尺,東、西、北三面環山,地勢低窪,中間低平,形如畚箕,雲霧環擁如湖,故而舊稱畚箕湖。
阿里山森林鐵路建成後,
奮起湖車站是最大的中途站。早年,蒸汽機車嘉義市北門車站行駛至此加水、填煤,所以火車會停留較長的時間;同時行車已近中午用餐,車員及乘客在此休息,造就奮起湖的鐵路便當文化。在奮起湖您可以欣賞早期蒸氣火車的展示館,百年肖楠木林,充滿古色古香的奮起老老街,還有美食林立的老街,尤其是百年甜甜圈更是不能錯過的點心,值得您品嚐

  • 出遊日:2021/08/14(六)-2021/08/15(日)

   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-奮起湖二日遊

    費用含車資、保險、餐費、住宿
   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門票另計,阿里山午餐自理

費用:3900元/人

本公司投保200萬旅遊責任險/20萬意外醫療險,若需加保個人旅遊平安險請另行告知,30人成團,3歲以上孩童與大人同價。

本公司依據觀光局《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》規範,旅客於報名同時未要求簽立書面契約,則視為同意依據該契約各項條款辦理。

於出發日前一日取消者,請負擔旅遊費用50%。
於旅遊開始日未通知不參加者即取消者,請負擔全部旅遊費用。

※注意如因天候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,領隊保有更換行程之權利,敬請見諒。


 
 

Travel 旅遊行程

額外資訊

TOP

Company Information

2020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蘋果網頁設計
新北市幅員廣大,幾乎佔據了整個北台灣,海岸線橫跨東北角與北海岸,區內的登山步道更是四通達。新北觀光一日遊平溪線鐵道、舊草嶺隧道鐵道尋訪之旅也是非常值得一遊的,提供您詳細的新北一日遊行程、新北二日遊行程、新北三日遊行程,不僅有溫泉之旅、美食之 ... 要推薦給你,不管男女老少都能玩得盡興,讓您輕輕鬆鬆地規劃一趟美好的新北觀光一日遊。